[逗比轻小说]没有神的魔法世界

第一卷 那个世界,迷茫

001.永不下线的游戏(上)

“嘀嘀嘀……嘀嘀嘀……”吵闹的闹铃声响起,将原本宁静安逸的清晨打破。床上的一只黑发生物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从被窝中伸出一只白皙犹如女子的手臂,然后……狠狠地把闹钟抽在了地上。闹铃君,您一路走好~

“砰——”闹铃响后的五分钟,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撞门声再次打破了宁静。

“尼桑~起床啦~晃尼桑~”本该是娇俏可人的萝莉音(千曳琉夏Chibiki Ruka),此刻却是带着犹如恶魔般的语调,在原本还在与梦中怪物决斗的千曳晃(Akira)耳畔骤然响起。

“啊~我的耳朵~”被魔音灌耳的千曳晃犹如身下装了弹簧般跳了起来,一手捂住耳朵,一手扶额地站在了床上。顺便,将原本趴在他身上的某恶劣妹妹弹下了床。

“嗷嗷,疼疼疼!晃尼桑,你想摔死我吗?真是的,这真的是一个哥哥该做的事情吗?”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原本该是她自作自受的结果。

“啊~琉夏,你又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呐!”某只无奈道。

“哼,晃尼桑难道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恩,看来还是琉夏的错呢,打扰了尼桑大人的休息呢!”

“诶?今天?”

30秒后……

“啊——该死的,我真的是睡昏头了啊,今天是「神无之境」开测的日子啊!”在脑内down机了30秒后的晃终于是清醒了过来。

双手转变为抓头发状态,原本该是很帅的脸,此刻却是满脸狰狞。

“快快快,几点了?”

“7:45。当然,游戏开测时间已经在我和你闲聊的瞬间,过去了五分钟了呢!”琉夏早就从地上爬了起来,双手抱胸,昂起头,一副你活该的样子说道。

“什么!你为什么不早点提醒我啊!”

“哼,也不知道是谁睡成了猪,明明有闹钟却还要我用这种方式来叫醒呢!活该!”黑长直的美少女不再理会哥哥,恢复了一副淑女样,“爸爸和妈妈已经出门了,早餐在桌子上,当然我认为你也不会吃了,所以我已经帮你吃掉了,亲爱的尼桑!顺便,我呢,现在也要进游戏了,所以没什么大事情的话,请、不、要、来、打、扰、我!”说完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,只留下依然在抓狂的千曳晃同学。

10秒后……

“砰!”可怜的房门呀。

“忘记跟你说了,我游戏的ID还是以前的Ruka,你呢?”双手抱胸,倚靠在门框上的美少女霸气地问。

“啊,那个,大概还是Akira……吧!”

“恩。”“砰——”

千曳晃看着再次被摔上的房门,嘴角狠狠地抽搐起来。

“琉夏这丫头真是越来越可怕了啊,我这哥哥当的,唉……”不爽地在脑内吐槽了一番,我们的男主角终于是从床上跳了下来,以非常人的速度完成了洗漱,然后拿出了游戏连接头盔,再一次地躺在了床上。

“Link start!”伴随着千曳晃的声音,眼前一瞬间陷入了黑暗,犹如时空穿梭般。


 
评论
© 琥珀|Powered by LOFTER